English

美国又发生恶性枪杀事件

2000-03-22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华盛顿3月20日电 据此间媒体20日报道,美国又发生了一起恶性枪杀事件。持枪歹徒打死4人,打伤2人。这起枪杀案发生在得克萨斯州欧文镇的一个洗车行内。20日早晨,一名职工上班时,在洗车行内发现了被枪杀的3名死者和3名重伤员。受伤者随后被立即送往医院救治,其中1人因伤势过重而死于医院。目前,当地警方正在全力缉拿凶手,并对这起枪杀事件进行调查。

自2月29日密歇根州一名6岁男童枪杀一名同龄女孩以来,美国不断发生枪杀事件,至少已有15人死于非命。此间人士认为,造成美国枪杀案不断发生的重要原因是枪支泛滥、管理失控,同时与其国内各种难以克服的社会弊端亦不无关系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